企业旺旺
贵港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贵港企业旺旺 >新闻资讯>贵港净水材料

贵港碱式氯化铝低价处理

  • 公司:贵港思源净水材料厂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韩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7:10:38
  • 所在地:贵港
  • 标题:贵港碱式氯化铝低价处理
  • 来源: 贵港求购信息 >贵港求购信息 >贵港净水材料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rJBTLewoGy3贵港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贵港碱式氯化铝低价处理,本产品由贵港思源净水材料厂厂家直销,联系人:韩经理,地址:贵港夹津口工业园2号.







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沉淀和除砂作用,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。它适用范围广、处理效率高、占地面积小等优点,适用于进水口除砂,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、污水沉淀、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。既适用于新建工程,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,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特性: 1、斜管填料湿周大,水力半径小。 2、斜管层流状态好,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。 3、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,有效负荷按3-5吨/米3·时设计。V0控制在2.5-3毫米/秒范围,出 水水质佳。 4、在取水口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,管长2.0-3.0米时,可在50-100公斤/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。 5、采用斜管沉淀池,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-5倍,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-3倍。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特点: 1、蜂窝斜管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法,一般水力负荷为100-200米3/米2·日有机负荷为2000-5000克/米3,因此缩小了占地面积。 2、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法,且不需污泥回流,故能降低动力消耗及简化管理。 3、斜管能有效减少污泥量,减少了污泥脱水等后处理工作量。 4、斜管产生的污泥沉降性好,有利于后段悬浮物的去除。 5、斜管适应性强,能适应不同水质的范围大,对水质、水量突变的冲击负荷的忍耐力强,维持稳定的处理效果。 6、斜管只要进行科学的运行管理,定期进行冲洗排污,一般不会引起堵塞。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尺寸:。 六角形蜂窝斜管填料,材质有;聚丙烯乙丙共聚(PE)斜管填料、聚丙烯(PP)斜管填料、聚氯乙烯(PVC)斜管填料、玻璃钢(FRP)斜管填料、统称斜管。

巩义市海宇填料厂 海宇活性炭厂

活性炭能有效吸附氯代烃、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,

还能吸附苯醚、正硝基氯苯、萘、乙烯、二酚、苯酚、DDT、、烷基苯磺酸及许多酯类和芳烃化合物。二级出水中也含有不被活性炭吸附的有机物,如蛋白质的中间降解物质,比原有的有机物更难被活性炭吸附,

活性炭对THMS的去除能力较低,仅达到23-60%。

活性炭吸附法与其他处理方法联用,出现了臭氧-活性炭法、混凝-吸附活性炭法、Habberer工艺、活性炭-硅藻土法等,使活性炭的吸附周期明显延长,用量减少,处理效果和范围大幅度提高


产品用途
    碱式氯化铝能除菌,除臭、脱色、除氟、铝、铬、酚、除油、除浊、除重金属盐、除放射性污染物质,在净化各种水具有广泛的用途。
生活污水,净化工业用水,工业废水,矿山、油田回注水,净化造纸、冶金、洗煤、皮革及各种化工废水处理等。 
    工业生产应用:造纸施胶,印刷漂染,水泥速凝剂,精密铸造硬化剂,耐火材料粘合剂、甘油精制,布匹防皱,医。化妆品等其他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。 
包装  内衬外涂膜编织袋,25kg袋。

主要技术参数

外观:灰色或黑色粒状

分析项目

分析结果

分析项目

分析结果

AL2O3%

≥27

PH(1%的水溶液)

3.5—5.5

盐基度%

50—95

水不溶物(1%水溶液)

≤2

 


聚合氯化铝须保存在干燥、防潮、避热的地方(<80℃切勿损坏包装,产品可长期储存)。

③ 聚合氯化铝产品必须溶解才能使用,溶解设备和加设施应采用耐腐蚀材料。

④ 聚合氯化铝的液体产品有效储存期为半年,固体产品有效储存期为两年,固体产品受潮后仍然可使用。

8净水原理
压缩双电层

胶团双电层的构造决定了在胶粒表面处反离子的浓度大,随着胶粒表面向外的距离越大则反离子浓度越低,终与溶液中离子浓度相等。当向溶液中投加电解质,使溶液中离子浓度增高,则扩散层的厚度减小。

当两个胶粒互相接近时,由于扩散层厚度减小,ξ电位降低,因此它们互相排斥的力就减小了,也就是溶液中离子浓度高的胶间斥力比离子浓度低的要小。胶粒间的吸力不受水相组成的影响,但由于扩散减薄,它们相撞时的距离就减小了,这样相互间的吸力就大了。可见其排斥与吸引的合力由斥力为主变成以吸力为主(排斥势能消失了),胶粒得以迅速凝聚。这个机理能较好地解释港湾处的沉积现象,因淡水进入海水时,盐类增加,离子浓度增高,淡水挟带胶粒的稳定性降低,所以在港湾处粘土和其它胶体颗粒易沉积。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